令人期待的阿凡達】於1218日與全球同步上映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

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

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

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潘朵拉星球。

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

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楊南西在821日當天,搶先一睹約15分鐘的精采畫面

心得回報:

「很不一樣的3D效果,我會覺得他3D內的那一些畫面,會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覺得是目前較沒見過的。」

有一幕是納美人在叢林裡遇到危險,有一位原生納美人(簡單的說就是在地人)救了他,那畫面整座螢光森林,非常漂亮。

那裡的原始動物,追殺男的納美人時,畫面呈現很真實、刺激!動作很生動不會覺得假。

那星球很像史前的侏紀的感覺,但是加入很多的新意;加上大螢幕 整個很震撼。」

短短的15分鐘畫面,帶來震撼印象深刻、的心情

讓人更期待上映後,親眼"見證".


阿凡達】

經過了14年的構思策劃,運用史上最新研發、獨一無二的3D虛擬影像擷取攝影科技,

花費4年的拍攝,影史票房紀錄名導詹姆士柯麥隆終於在2009年打造出一個全新視野的史詩鉅片--阿凡達(AVATAR)!

電影拍攝之初便不斷受到全球專業影人和影迷的高度關注,大家都十分好奇這部電影中所即將帶來的驚奇

柯麥隆導演是目前影史上最重量級的導演之一,從他多年前踏入電影工業開始,便不斷帶給所有影迷無限的驚奇

無論是【魔鬼終結者12】、【異形】系列、【魔鬼大帝】等,甚至到了1997年的【鐵達尼號】在全球席捲35億美金票

房並且創下11座史無前例的奧斯卡獎得獎紀錄後,他在電影工業上不斷的突破,

每每都帶給全球影迷莫大的娛樂視聽效果,許多超越想像空間的電影畫面至今仍讓所有觀眾津津樂道。

目前許多影視權威媒體包括美國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綜藝週刊(Variety)

都已預估本片將成為明年奧斯卡獎的大黑馬,無疑的這部年底1218日將要上映的阿凡達】,

將會為麥隆導演再度改寫電影史,創下亮麗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