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會提到很多電影的內容
如果有興趣看[囧男孩]電影的朋友們
不建議看本篇文章
希望看過後 再回過頭一起討論
戴太陽眼鏡
 
 
 
之前有一篇是簡單傳達即將有[囧男孩]這部電影
當時是因為有朋友推薦
 
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官方網站的內容
 
很吸引人
尤其是看了十台電風扇的拍攝過程影音檔
 
就覺得
小朋友的演員
真的很與眾不同
 
當下對此部電影產生很大的興趣
 
很幸運  昨日的特映
有機會前往觀賞
還與可愛的一號二號合影
 
電影一開始
用動畫 快樂王子 出場
感覺很特別
 
接下來
從堆滿破舊桌椅的地方
一群小朋友從舞台嚇衝出來
 
突然想起
[對耶..以前國小時,傳言活動中心的舞台下面鬧ㄍㄨㄟˇ..當時同學還
在比誰敢從舞台旁邊的小洞爬下去..記得Rita有走下去..只是走下去不是走進去喔~
所以當雙腳一抵達裡面的地底..馬上唰的一聲爬上舞台..也不知道當時在白吃什麼!]
 
電影中很多內容
都想提出來聊
 
1.銅像晚上會動 => 這只要讀過國小的應該都有聽過這傳言吧!
 
2.有個水上樂園,只要從滑水道滑100次就可以到異次元 => Rita當下想到的是"八仙樂園"
不是因為滑水道出名,而是小時後有印象當時的八仙滑水道常出問題,有小朋友一滑就被
排水還是什麼的強力水管吸進去,當時有發生過傷亡.
 
3.老師懲罰騙子一號二號的方式,真是令人三條線..
尤其是當老師啵在二號的臉頰上時
二號的叫聲還真淒厲哩 => 不過好好笑喔!!
 
4.二號在地上打滾..生氣..哭
 
5.一號抓老爸的手輕拍自己的頭,撒嬌的樣子
 
6.一號學街頭藝人吹直笛,二號假裝是蛇從箱子慢慢冒出來 => 好好笑喔
 
7.妹妹不見了
 
8.這是阿嬤多給我的小費,我真的沒辦法阿!!(重複了至少有五遍吧!)
=> 聽不膩 尤其是 我真的沒有辦法阿!二號的語調還真多變.有趣
 
9.我今天打你巴掌七次,明天也打你巴掌七次;兩天我打你幾次?
=> 這真的好經典..可愛的阿嬤阿!
 
10.卡達天王
 
11.如果你要換另一支,那你就學花痴轉三圈 => 二號也太可愛了吧!
 
12.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媽啊!要不要這樣感人~
  
13.老師再見 同學再見 阿嬷再見 再見 再見.......
 
14.去了異次元 就再也不能回來了
 
15.我瞎了我瞎了..我什麼都沒看到!
 
16.等一下刀子射過去..還不給你健保卡
 
17.太多了..
 
一號是令人很心疼的小孩
二號的笑聲與笑容一直印在腦海
異次元
阿嬷的直率
 
如果硬要跟海角七號比
阿塔..真的沒辦法講出哪部比較好看
不一樣的感覺
都喜歡 只是看了
囧男孩
看完會想趕快把當下的心情
看到的感動
劇中的內容
一一寫下來
 
可惜 阿塔詞窮
文筆不好
沒能藉由文字傳達
 
所以 
一樣是要自己去觀賞才能體會當中的歡笑淚水
=> 多講的(廢話的意思)
 
 
 
以下轉貼 囧男孩 官網
九把刀:「別忘了我們曾有進入異次元的能力。」
蔡康永:「本片像精靈一般,喚醒了我心裡很多溫暖的回憶......」
張懸:「這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電影:童貞與魔幻。〈導演對人生際遇的刻畫下手細緻而無損明快與誠實的剖析,情節與色調豔麗而雋永,尤其是小男孩主角們天才的演出!〉這才是我期待的國片,這是今年夏天結束前我最想收藏的一個故事。」
易智言:「這是我五年來看過最好看的新生代電影,楊雅喆也是我最期待的新銳導演。」
侯文詠:「用笑聲不斷的劇情編織出來的悲傷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