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很假掰的硬要估狗日文,所以使用上是否正確,就別.......哈哈哈*

 x1pN1mp8dKYgTHQuDgXWkVAVTWmDBRZm7YTxFuqsHSJBkKVKzLILSH88hPMTVn-GxJA7MD1bSwBzicCWRIp8Nv  

還在寫高雄的紀錄

但看到好友的FB內文

內心"澎湃"

覺得要趕快紀錄一下

把這感人的一刻寫下來

就是這段 :

我們的合法關係已經七年,只能算是"小一"生,還很"嫩"~
妳說:七年好久~~~
我說:還好~
我想,妳應該是想說我們認識好久了^~.^
十九年前,我們從相遇,到相戀,再到相守,就用了那麼多時間。。。。⋯⋯
妳問我:如果可以重來我會不會選擇婚姻~
我問:妳呢?
妳說:不會~
我說:我會!!因為我的家庭如此!我別無選擇,我沒有退路了,我想改變,我想突破,不要再那麼苦了T~.T
其實~~我就是愛妳~
沒有其他理由;就是如此單純,我的世界如果少了妳!!
我的世界會變的暗淡!!
妳讓我看到了希望,有了動力~
謝謝妳~給我愛^^
雖然平時會有小小的不愉快~~
但;日子也是這樣過了~~
老婆我就是愛妳~
我就是要妳^3^
結婚七週年快樂^~^
My love
更多
 
 
男女主角都是阿塔的好朋友(驕傲樣)

記得當初參加婚宴,男主角哭得唏哩嘩啦的感謝~

(男主角真的很感性啊!不虧是鐵漢柔情+娃娃臉XD)

那一刻真的很感人

阿塔在台下也頻頻拭淚

在這對天作之合身上

看到雙方在婚姻中的成長

包容、 用心、 保護、 溫暖、 信心以及築夢踏實

這一段感性的告白,句句到位(錯字就不用苛求了,人家只是寫給老婆看的XD)

清楚傳達:老婆妳是我的唯一!(是的..我們都接收到了)

【其實~我就是愛妳!沒有其他理由;就是如此單純,我的世界如果少了妳!我的世界會變得黯淡!妳讓我看到了希望,有了動力~謝謝妳~給我愛^^-->這句話多動容啊!(拿毛巾來)

婚姻中,最怕就是認為都夫妻了

反而少了當初在一起的心態

覺得不需要像男女朋友那樣的約會,不需要耐心

少了感謝與包容.

但事實上,婚姻確是更要用心去經營呵護

兩人是要一起過一輩子的

如果有任何一方遲疑了、 憂鬱了

甚至疲憊、 後悔了

那絕對不是幾句像這樣的告白就可以沒事重來

一起成長、 用心的關愛,苦喜同享的相處與相依的堅定才是經營之道

 

當然好友的貼文,引來眾多的朋友"" 熱烈迴響""

對阿塔來說,這是一篇很真摯很真很真的情緒表現

發自內心不加修飾的疼惜與感謝

這就是真愛啊!! ( 七年啊!已經七年了,可是愈來愈甜蜜阿)

幸福(愛心閃阿閃)

 

身為二位的好友

"親眼"見證一路得來不易的真情

有滿滿的情緒與悸動

好開心!

(突然想到大家鬧洞房的趣事...XD)

結尾來首歌吧!

*給你們*

 

延伸閱讀

最重要的紀錄

 

arrow
arrow

    R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