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9

以前因為工作關係認識  

剛畢業的她,很直接很率性

當時看來,覺得她是個好相處率真的女孩

同事都覺得她不錯,雖剛畢業,但是算努力認真.

雖然偶爾神經大條,不過大致上還可以!!

 

共事一段時間後,慢慢發現,女是愛情至上的女孩

不過這也不關我的事,每天都有人在一起有人分手

聽多看多,也沒什麼好八卦的.

 

只是, 就是喜歡跟大家分享 ...

 

愈是相處,愈是覺得 容易喜形於色.

久了會覺得有些機車

不過不要礙到我,倒也無所謂聽她講私事給全公司的人聽.

 

慢慢她的一些言行舉止,快讓阿塔受不了 .

但是畢竟 女當時沒惹火我,且"直率"一向是她的特色.

阿塔也不喜歡讓人難堪

 

所以很多時候心裡都冒出一句算了....而不想多計較.

 

後來 因為感情受到創傷

每天如行屍走肉,臉上一層黯淡彷彿烏雲一直跟隨左右.

 

當時我人休假半個月不在國內,關於細節就不多加詳述.

 

上班後

側聽到,工作上本來就粗心的她,那段時間更是大小事不斷.

 

基於同理心

還是要關心一下,

但是雙眼散渙的她似乎把別人的關心當作理所當然

應該是說,不覺得別人的關心是重要的!

是吧!!因為她還陷在被背叛的黑暗世界中..

 

當時,除了安慰也不便多說什麼.

 一直不斷的咒罵對方,不斷的說她有辦法讓男的死的很難看之類的.

(不是上演社會新聞全武行...是指她可以用詛咒的方式影響男主角這類的巫婆內容)

 

聽久了真的會煩!

 

據她自己說,發現被劈腿要攤牌時,約男的到陽台要一起自殺;

但是不了了之,因為本來答應的男主角,當下膽怯退縮了。

看她說的時候又笑又罵又發狂似的念念有詞...

真是覺得無奈又好笑!!

 

又不是相愛被阻止,或是有什麼不治之症,對方變心竟想找對方一起死.

男的也真是天兵的瞎,竟然也一起上演悲情劇碼!

(OK.自殺都是不被鼓勵的.)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上班時間姑娘她想到一次就發作一次

不斷的咒罵...又哭又笑.

cow!自己當時竟然已經一點憐憫心都沒有了,只希望她不要再發瘋了!!

影響我的上班情緒!

(這種把公司當作自家客廳的行為舉止,真的會令人抓狂!)

 

同事怕她想不開,下班後總是希望陪陪她,不要讓她一個人又東想西想.

但是這種吃力不討好的陪伴,真是讓人覺得黯淡.

 

 

後來我在想, 女到底是怎樣的怪人

關於感情阿塔不是當事人,所以無法去加以評論.

不過,如果一再發生其他令人不愉快的事情,我也不會一直悶著退讓

 

EQ雖不高,但還夠用在職場上的進退,但是如果是白目的人.

可不想瞎攪和....

 

陸陸續續又發生一些看似無事卻容易累積"怨氣"的事情,

只能說她真是瞎到屌!~

屌到比白木屋還白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