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3

 

(上集)文章出來後,朋友說這樣的人就是要虧使她。

但阿塔省下這力氣懶得與她計較,跟外星人有什麼好打交道的。

有一次只是生活上的對話,本人我持不同意見反擊 女說的話
(好吧.阿塔承認因為要離職了,不想再忍受白目女,所以故意把白目女的問題點講出來)

然後,這位大小姐彷彿被鬼打到,氣得哩!

 

回到座位上後,鍵盤敲的狂大聲,MSN的抬頭馬上改成""自以為是的人""

噗ㄘ...阿塔當時真是很想大笑阿。
(就像成功把一個人惹毛而對方卻又不能反擊)

 
終於了解為什麼 女每天都有受不完的氣,ㄧ天到晚變更display
 
真的很怪..為什麼說的話就不能持不同看法?
 
要是持不同看法,就說別人自以為是?

老是只喜歡聽好話,動不動就跟別人大小聲..
(與同事對罵,姑且說她是無心好了)

有時又很花痴
(常覺得某些客戶廠商對她有意思,只要有人故意捧她一下,就笑的花枝招展的)
 
得寸進尺,情緒管理很orz,又喜歡佔別人便宜  總歸一個字 糟!!

奇怪 我為什麼要認同這樣的人 幹嘛要替她著想  關心她阿!
 
後來就漸漸疏遠,離職後更是未主動聯繫, 女也許知道我的態度,

所以打電話約聚餐時,顯得客氣許多,似乎有點"怕"

應該說有些事情,不敢讓我知道!

我也樂得清靜~
 
 
前幾天,因為 女詢問Rita的"下落"

所以就大概紀錄了一下所認識的她

以及不想與之聯繫的原因。
 
就當是磁場不合唄~
 
雖然她問本人的行蹤

不過Rita還是不會想要和 女聯繫的。
 
路上要是遇見了,基本點頭禮貌還是會有

就客氣的說聲Hi

打哈聊天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