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朋友的好評價"激勵"

週五的晚上參與熱門的【愛】

晚上九點半的場次,只剩前四排

好在美麗華的座位比較舒服一些

只是太近有些畫面無法"一眼看透"

 

整部電影

從頭看到尾一氣呵成

不冷場^^

舒淇真的好棒喔!!

心中的感動、難過被她牽引著

劇中出現很多熟悉的明星

非常有趣~

前半段就帶出重點【愛】咦,華麗的挑戰,也是哩XD)

很多經典台詞

「沒有愛得能力,比沒有性的能力 更可悲」

「我覺得我上輩子就認識他了」「我還覺得我上上輩子就認識妳了」

「難怪我覺得夠了!」←這..好經典!瞬間氣氛凝結。

許多橋段的氛圍、音樂都掌握的很好

很容易就會帶動情緒.是的..阿塔是個容易感動的輪→指看電影電視劇)

每一段的畫面故事,都會帶出要傳達的概念【愛】

沒想到豆導在劇中的角色

這樣妙~(看過的就知道)

另外,

陳意涵在劇中,告知家人懷孕的當下

爸媽、哥哥的反應雖然很漫畫式的風格!

但是,個人感覺到一種溫馨、家人愛得表現。

且 阮經天在診所外對妹妹的呼喊

真的很感人~

會有那種「有這樣的家人們真的就夠了!」的滿滿情緒阿!

 

總之,是一部會讓人"回味"的電影

很喜歡!

可惜的是座位太前面XD

 

電影資料參考: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115


【補充】

 觀看後的討論:

一早南西敲塔:公司的同事熱烈的在"撻伐"愛,因為他們覺得電影拍得太矯情,最好會像電影演的那樣.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太淺...之類的.

不過阿塔覺得,整部電影就是要傳達......阿!(韋禮安的_因為愛_響起

跟同事朋友討論,他們反應很直接:

同事萍姐:誰說不可能發生,那有的人就是可以包容先生外面的;不然怎麼可以大房二房...倒也是)

老吳:哇咧..那是她的現實不可能.......但不代表別人的現實不會發生丫...恩..中肯)

喜愛豆導的泡泡:但是我覺得他只是想傳達,一種面對愛的困境,可以樂觀面對的可能性.就像 他把很傷心的對話 加入幽默的元素.

舒淇:我愛上別人了

豆導:痾~~(打嗝)

這時候你用甚麼表情回應 太少覺得不夠 太多覺得煽情,但是他卻是用打嗝回應,然後全場都在笑,我覺得很幽默.的確阿)

 

(有不同不錯的觀點,將會再補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