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852_695792197101705_1533176079_n

有些時候,自己跟自己的對話也是很重要(就像日記在說話一樣。。)

適時的安靜也是一種放鬆

做些沒意義的事情或者看部不用動腦的電影

不為什麼,只希望可以暫時將自己掏空一下下

 

當生活的重心不再是自己可以掌控時

會有一種很沉的失落感

所以偶爾的假流浪也是一種自我的面對

懂得生活的人

更要懂得愛自己

才能保持正面的力量

面對威脅也才能堅持(強)以對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

誰也偷不走搶不到

但難免有路人會想在這本故事裡,隨意的增添些線條與顏色

如果是美麗的點綴

就讓這些線條顏色作為錦上添花的插畫

如果是惡意的塗鴉

就用其他豐富的顏色延伸成為精彩的一幅畫

 

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

正面的想法與安慰很簡單

在生活上,不管是工作或私人領域

實際遇到讓人不開心的惡意塗鴉

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影響到心情

間接牽動負面的情緒

 

哪裡溫暖就往哪裡去

是很本能的反應

如果只是逃避

終究也是會到面對的時刻

 

安安靜靜的拋開些什麼

往前看,期待著正在進行或未來的美好感動

之前看了cheers訪問五月天的阿信

有幾句讓現在"這個年紀"的自己很觸動心情:

當所有的人都在感嘆時間的流逝,有些人已經在期待著未來的美好了。對於我來講,後者是一種我比較喜歡的生活態度,所以我對於我現在過的每一秒,都會用很期待的心情去迎接。

如果我們不讓自己的眼睛看在遠一點的地方,很快就會掉在一些比較物質面的東西上。我覺得只要是人都應該把夢變大,讓眼睛看得更遠,這樣比較不會分不清楚人生的優先順序。

在我心底不是住著一個天才,但我相信我心裡絕對住著成千上百個普通人,我不斷地訓練他們、培養他們,讓他們輪流出來做主角,讓他們講出自己要講的話。

完整文章在此:http://m.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1795

 

人生追求的目標都不一樣

在追求的過程或許會受環境背景的影響而調整

但初衷確是最難得的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